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新闻发言人亮相 要告诉世界一个真实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今天(8日)上午,北京奥组委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国际广播中心(IBC)和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非注册记者使用),正式投入使用。四位北京奥运会的新闻发言人也正式与海内外媒体见面,他们表示:要发布准确的信息,与媒体建立良好的沟通,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北京。

  这四位发言人是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国务院新闻办一局局长郭卫民,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伟和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

  在仪式过后接受媒体简短的采访时,四位新闻发言人表示:要实事求是地发布准确信息,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北京。

  王伟表示自己将更关注奥运会本身。郭卫民则称要了解媒体关注中国发展的问题,与之建立良好的沟通。来自主办城市当地的官员刘志则表示,要告诉世界一个真实的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