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发表公报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7月8日电(记者杨伶)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之际,国际奥委会8日发表公报高度赞赏北京奥组委的筹备工作。

  公报说,在与北京奥组委举行了两天的会议后,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表示:“在这里,中国的首都,我们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奥运会开幕临近的热情和气氛。整座城市已经做好准备,所有引人注目的场馆都已经建设完毕。筹备工作的高质量,比赛场馆的投入使用,对有关奥运会的所有活动细节的关注,都使得本届奥运会处于一个最高的起点。”

  维尔布鲁根说:“组织者完成了出色的筹备工作。为了使这届奥运会无可辩驳地成功举办--国际奥委会对此完全相信--组织者正在提供他们承诺的服务,提供各方期待的服务。”

  维尔布鲁根说:“当运动员、体育官员、观众和媒体未来几周来到北京,亲眼看到这些的时候,我相信他们会感觉印象深刻,会被中国人民的热情欢迎所打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