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女学生彩排至凌晨 严格保密张艺谋走1号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54  竞报
四川女学生彩排至凌晨 严格保密张艺谋走1号门(图)

四川女学生彩排至凌晨 严格保密张艺谋走1号门(图)

  昨天,奥林匹克中心区内来来往往的游客们像往常一样在“鸟巢”外驻足观看、拍照留念。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身后的体育场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正在紧张地进行着。而在通往“鸟巢”的每一个入口处,都有武警或保安人员站岗。

  演员阵容奥运公交专线送演员

  昨天上午,记者已经在“鸟巢”周围看到了一些着装统一、胸前挂着证件的学生队伍。下午3点许,在东南侧的注册人员安检入口,不断有参加彩排的人员进入“鸟巢”,有身穿练功服的舞蹈演员,有携带迷彩包的女孩子,还有身着统一服装、手持军用水壶的小伙子们。前来参加彩排的演员都是乘坐标号为“000”的奥运公交专线到达“鸟巢”的。

  四川学生参加彩排在一批批演员到达“鸟巢”的同时,也有参加完彩排的演员陆续离开。记者下午3时30分左右在现场看到,身着四川某学院T恤衫的学生们手持马扎儿,从“鸟巢”中排队走出并乘车离开。

  严格保密张艺谋走“1号门”

  据“鸟巢”的保安人员介绍,作为开闭幕式总导演的张艺谋和他的主创团队人员是从1号门进入“鸟巢”的。

  志愿者难见彩排场面下午5点左右,陆续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从安检入口走出“鸟巢”。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进入“鸟巢”须经过三道关卡,安保措施很严格。

  据负责管理彩排服装的志愿者透露,“由于这次彩排中,演员们没有换服装,所以我们就在地下室里整理服装,并没有看到具体的彩排情况。”

  连夜排练彩排持续到凌晨3时

  晚上9时30分左右,记者看到,“鸟巢”里依然闪烁着红色的灯光,彩排仍在进行中。据一位志愿者透露,“凌晨3点还有彩排,到时会换另一批志愿者来服务。”

  竞报实习记者蔡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