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启动奥运港口安保工作 保安等级升至为Ⅱ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7: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12日电(见习记者 夏毅 通讯员 宋兵)记者今日从浙江宁波港航管理局了解到,在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之际,该市25家港口保安设施单位已将内部保安等级提升至Ⅱ级。

  宁波作为名副其实的“全球通”,目前宁波港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港口通航,拥有170多条航线。截止今年6月底,宁波市运力为280.37万载重吨,运力规模为浙江省第一。其中,万吨级船舶运力占总运力的三分之二,沿海跨省船舶的平均吨位高出该省平均水平近2倍。

  据了解,为确保奥运期间的港口安全,宁波港航局专门制订了《宁波市港航管理局安保工作应急预案》,并通过现场督查,要求各港航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对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加以修订完善。

  该市25家港口保安设施单位在将保安等级升级的同时,还进一步修订完善内部保安制度,加强对员工的保安培训,积极排查隐患,增加巡逻人数、次数,加强门卫安保力量,就安保工作进行“实战演习”。

  宁波港航部门表示,在前阶段奥运安保工作检查落实的基础上,今后将重点解决检查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加强与当地公安部门的沟通协调,继续督查港口履约码头和危货企业的安保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