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亲王近日重申 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8: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巴黎7月12日电 (记者李学梅)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12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他希望北京奥运会成为中国进一步向世界开放的契机,并重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阿尔贝二世亲王在接受法国电视3台采访时说,希望北京奥运会和即将于2010年举办的上海世博会一样,共同成为中国进一步向世界开放的契机。他表示相信,这两次盛会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阿尔贝二世亲王6月5日在会见中国新任驻摩纳哥大使孔泉时说,他对中国的奥运会筹备工作深表赞赏,他本人将于今年8月以摩纳哥国家元首和国际奥委会委员双重身份参加奥运会开幕式,并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