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转让截止 持票者:若转让不掉就自己去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昨晚17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转让截止。记者从中国银行西单总行了解到,近几日办理转让手续的人增多;同时,网上的开幕式门票转让的帖子也多被删除,“无需转让手续”的新帖则出现。

  近日转让申请人增多

  昨日下午,距离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截止转让还有15分钟,记者在赶集网上发现,很多转让门票的帖子已显示“过期”或者“删除”,个别帖主还打出了“最后一小时”的急迫转让标题。

  “您就说价吧,行就卖,不行我就自己去看了。”一个欲转让门票的男子在电话那头向记者表示,800元门票如果不能2万出手,就留着。

  而中国银行办理转让手续的人也较往日增多,西单总行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天13时,已有十几人提交申请表,2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接到奥组委通知。此外,奥组委方面表示,目前并没有公布门票转让数据的计划。

  一女子网上叫卖VIP门票

  昨日,一个题目为“无需转让手续”的新帖出现在网上,一女子在电话中称,其所持有的3张开幕式VIP坐席门票系从“国外奥运合作商处”订购,不是实名制,“进场走VIP通道、只需提供身份证就可以。”她称,由于不受转让条件、时间限制,自己并不急于转手。

  对此,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一负责人表示,这个说法不太靠谱。他称,赞助商的确有全球客户招待计划,将奥运门票赠送给VIP客户,但VIP门票很珍贵,该女子拥有3张门票实在不可思议。“出现非实名制、多票的现象也不大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