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访谈对象聚焦奥运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阳光媒体集团在京举办《杨澜访谈录·东方看奥运》节目发布会。主持人杨澜(左图)宣布从7月18日起,《杨澜访谈录》将由周播改成日播,连续推出50期奥运特别节目,通过对萨马兰奇、霍尔金娜、李宁等体育名人以及即将产生的奥运冠军的深度访谈,展现他们鲜为人知的奥运情缘。

  杨澜介绍,《杨澜访谈录·东方看奥运》目前已完成了20多位奥运人物的采访,包括萨马兰奇、李宁、陈诗欣、阿赫瓦里、霍尔金娜等,涉及与奥运有关的政治、经济、文化、竞技等方面。奥运会期间,节目将在第一时间专访刚刚出炉的冠军选手,通过深度访谈,了解奥运冠军们真实的内心世界和精神世界。杨澜关注的对象将不仅限于冠军,“如果亚军、季军的故事更精彩,我们也会邀请他上节目。”

  由于嘉宾的不可预见性,杨澜正在卖力做功课,“为了能谈出有意思的事,我正在准备资料,准备的人数是要采访人数的两至三倍。”杨澜透露,首期《杨澜访谈录·东方看奥运》将于7月18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嘉宾是萨马兰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