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开通专网为中外游客“导吃导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六日电(巫菁)北京的老字号怎么找?淘古玩该去哪儿?北京现今唯一一家“导吃导购网”十六日正式开通,中外入京游客轻松点击鼠标,便可获取多语种资讯。

  汇聚了北京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信息的“导吃导购网”,拥有近二十万个地图查询网点数据,包括北京二十二条特色商业街的相关信息。

  据悉,网站的内容分为导吃、导购、休闲娱乐三大板块,共有北京四千多家相关企业的精确数据,方便游客提前进行选餐、订餐及购物等活动。

  以特色商业街为主线的四个专题为游客提供了颇具京味和奥运特色的游览路线,包括什刹海、秀水等特色街区信息,以及三十一个奥运竞技场馆及一百多家奥运接待宾馆周边的网点信息。

  同时,该网站提供预约订餐、搜索引擎、特许商品、企业推荐、信息资讯五方面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