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与残奥海报7月20日发行 售价10元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21  中国新闻网
奥运与残奥海报7月20日发行 售价10元人民币

  十万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海报将于7月20日正式向社会发行,官方海报售价大概是10元人民币。这是北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形象景观艺术总监赵萌在今日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和官方图片发布会”透露的。

  赵萌表示,官方海报售价大概是10元人民币。由奥组委确定北京日报集团、北京晨报社作为官方海报的出版发行单位。海报是在奥运特许专卖店进行出售。

  赵萌说,海报将用三张作为一组,通过长卷式的方式体现中国很重要的、原有的、长卷式的绘画方式;海报将体现北京和中国的特色,天坛和“水立方”结合,“鸟巢”和天安门结合就是这种理念的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