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举行全体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4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晚,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举行第八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运行指挥部运行指挥长郭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金龙宣布设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现场指挥部。会议研究了奥运会开幕式专场证件申请、办理工作。

  郭金龙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当前阶段,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要抓好转换期的各项工作,全力筹备好北京残奥会。目前,我们认真做好场馆运行设计,制定转换期工作计划,开展模拟运行;加快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顺利、稳妥地调整残奥会火炬传递方案;紧张有序地开展残奥会开闭幕式工作;进一步抓好残奥会的特殊服务;门票销售和文明观众组织工作有序推进;残奥会新闻宣传文化工作顺利展开,残奥会筹备力量不断加大,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郭金龙强调,当前要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第一,充分发挥赛时运行体制优势,进一步加大残奥会筹备力度,确保奥运会、残奥会两个奥运会同样精彩。第二,做好开闭幕式火炬接力、国际贵宾接待等重大活动安排。第三,做好残奥会门票销售及观众组织工作。第四,推进特殊服务政策制定,加强奥运志愿者培训。第五,加强残奥会宣传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