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地铁10号线三个派出所正式挂牌办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47   竞报

  竞报讯(记者赵磊通讯员宁彤彤)昨天,随着地铁10号线的开通试运营,3个地铁派出所也装修完毕,统一悬挂派出所标识和灯箱,并正式挂牌办公。

  上午10点,记者在巴沟站派出所看到,民警们已经搬进二层小楼,正在调试电脑和视频监控系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着管辖的10号线7个站的入口情况。

  派出所民警将每天在10号线站台上巡逻,维护治安,处置突发事件。记者在派出所警用装备室看到,民警正在领取警棍、防割手套等巡逻时用的物品。

  据悉,10号线所有车站的站台内都设有警务工作站,有民警驻守。乘客在遇到各类刑事、治安案件时可以第一时间向在站台上巡逻的民警或者工作站的民警报警求助。也可拨打110、64011327以及各派出所报警电话。

  -3个地铁派出所电话

  巴 沟 站 派 出 所 :

  62573578(辖区:巴沟站、苏州街站、海淀黄庄站、知春里站、知春路站、西土城站、牡丹园站)

  北土城站派出所:

  64918548(辖区:健德门站、北土城站、安贞门站、惠新西街南口站、芍药居站、太阳宫站及奥运支线)

  亮马桥站派出所:

  65526028(辖区:三元桥站、亮马桥站、农业展览馆站、团结湖站、呼家楼站、金台夕照站、国贸站、双井站、劲松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