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金山中领馆加班办理北京奥运签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离北京奥运开幕只有不到一个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发言人童德发7月18日表示,最近申请赴中国签证者确有所增加,为确保所有申请人能如期前往北京观赏奥运,签证组同仁几乎天天加班。童德发提醒民众,申请北京奥运签证,除了平时相关文件外,需另提供双程机票及酒店订房证明。

  童德发指出,有关奥运签证事宜,部分受邀嘉宾、运动员、记者等有一张特别的身份证明卡片,在奥运期间,该卡就等同于中国签证,无须另外申请签证。但若是临时决定前往采访的记者或一般民众,则仍需申请签证。他也提醒民众,除了原本的相关证明文件外,需另外提供机票与酒店订房证明,签证申请才能受理。

  童德发说,离北京奥运开幕只剩不到一个月,最近申请签证者增加,领馆已另开一个窗口,专门受理北京奥运签证,同仁也天天加班,目的是确保申请人如期前往中国。

  他强调,只要是文证俱全、资格符合的民众,应该都不会被拒签。(蔡明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