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驳斥五人共点主火炬传闻 奥运名单25日公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近日有媒体称北京奥运会上将由五名运动员共同点燃主火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今天表示,这种传言并不可信。

  在今天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闻发布会上,有香港媒体问到中国运动员名单何时公布。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回答说,本周五(7月25号)准备公布中国代表团的组成名单,届时将举行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

  该记者还问到,日前有传言说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将由五个运动员共同点燃火炬,请问体育总局如何看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在回答时表示,传言不可信,好多传言是误人子弟。开幕式点火人员是高度保密的,只有极少数人才能知道,他本人并不知道。冯建中觉得应该会选能代表中国人形象的,能够和世界各方交流,展示奥运精神的人去点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