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第四阶段售票只面向个人 每人每次限购2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21:01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消息,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境内公众第四阶段的售票政策。从2008年7月25日起,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后的82万余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

  根据北京奥组委此次公布的政策,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售票方式上与前几个售票阶段有所不同,采用了售票亭售票的方式,购票人可现场领取门票。公众可使用现金或Visa卡在售票亭排队购票,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体育比赛门票,门票当场领取,为热敏票。

  由于每个售票亭所售比赛门票均不同,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公众要提前了解各售票亭的售票信息,安排好时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