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上海航班大部分将保持准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萌

  近日,上海机场告知,虽然即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运动员、奥运官员,但在奥运期间,普通民航旅客的出行将不会受此影响,绝大部分航班将保持准点。同时,各航空公司纷纷出台奥运大面积航班保障计划,以防出现突发状况。

  机场集团安全运行中心高正甫日前介绍,从目前涉奥航班的排定飞行计划上看,从上海起降的航班总数较小。“总数大大低于去年上海举办特奥会时的起降架次。”他补充说,到上海参赛的世界各国球队大约10余支,最多不过千人。

  同时,涉奥航班持续时间较长,并不会在一个较短时间段内有大批涉奥人员进出上海。此外,沪上两机场已经为奥运会运动员、官员以及涉奥人员开辟了专用的进出通道。在以上因素相互作用下,普通客运航班将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绝大部分航班都将保持准点起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