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兆玄赴高雄勉励参加北京奥运选手及教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23日视察高雄左营运动选手训练中心,并致赠加菜金,慰勉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参赛选手及教练。

  据“中央社”报道,刘兆玄由相关官员陪同,上午到中心视察,随后一一到乒乓球、柔道、举重、射箭等练习场,慰勉参赛选手及教练,期许拼出好成绩。

  在柔道练习场,刘兆玄询问选手在受训期间辛不辛苦,但这名选手脸色为难不敢讲,刘兆玄还鼓励选手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反映。

  刘兆玄随后视察2009高雄世运会主场馆工程,再与参与北京奥运的选手及教练会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