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特许商品出新 沙燕风筝传递奥运之“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25  北京晚报
奥运特许商品出新 沙燕风筝传递奥运之“福”(图)

  本报讯 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组委推出包括贵金属、徽章、纪念章和珠宝首饰等十余款以倒计时为主题的特许商品。

  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徽章和纪念章特别引人注目。在各款徽章上可以看到,代表北京传统城市建筑元素的颐和园、长城、故宫和四合院,还有福娃吉祥物和国家体育场“鸟巢”等中国符号。奥运设计师们将熟悉的传统民间文化元素,如老北京的沙燕风筝、平安锁、五福临门等与奥运吉祥物巧妙地融合在纪念章中。此次推出的徽章均为限量版,产量从2008枚到10000枚不等。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的吉祥如意金银突出了“福”,将一个“福”字设计在吉祥如意上面,代表了福气、福运和幸福,贵金属质地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据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商品将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奥运特许商品店出售,详细信息可以上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查询。

  李画J165

  本报记者阎彤摄J12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