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多款奥运特许商品上市 圆梦奥运球形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44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图文-多款奥运特许商品上市 圆梦奥运球形拼图

  红地毯、T型台,婀娜的模特手中呈现出一件件璀璨夺目的贵金属奥运特许产品。为纪念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由北京奥组委主办的主题为“中国印•奥运年•华夏福”奥运特许贵金属贺岁新品上市推介会在京隆重举行。

  中国印、长命锁、红灯笼、中国结以及中国福文化,北京奥组委此次授权发行的70款奥运特许贵金属商品汇集了众多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元素。近期,黄金价格一路上涨,不断创下历史新高。而当这些中国传统元素与奥运元素相结合,并以真金、白银限量打造,其所蕴含的纪念价值、鉴赏价值及收藏价值难以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