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赛艇项目培训班举行 备战奥运会裁判及组织工作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5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为期5天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赛艇项目NTO(国内技术官员)及竞赛组织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千岛湖开幕,本次培训班的大部分参训人员将参加今年8月的“好运北京”运动会赛艇比赛以及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裁判和竞赛组织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际赛艇联合会理事、国际赛艇联合会裁判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隆博特,国际奥委会特聘专家迈特·德拉帕,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张清等专家主讲。来自全国各地的赛艇技术官员和竞赛组织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赛艇比赛场馆所在地——北京顺义区的有关领导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场馆建设以及顺义的社会经济建设情况。

  培训结束后,大约80%的人员将陆续奔赴北京,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候,参与今年“好运北京”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8月8日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的裁判和竞赛组织工作。经过总结和调整,这些人员还将参加明年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和第十三届残奥会的有关工作。苏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