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联想帮助青岛奥帆赛 科技助运动员奥运会上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

  陈绍鹏(右)共同为“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

  ”揭幕。特派记者 黄越滔 摄 本报青岛数码传真

  本报青岛8月8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北京奥运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将承办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的青岛市,在赛场建设、场馆运营等方面也在进行积极的筹备。与此同时,由联想集团赞助修建的“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在青岛正式揭牌。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企业赞助促进了北京奥运会人文和科技奥运战略的实施。”在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共同为“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揭幕后,作为水上运动中心的科技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将在奥运会前通过创新科技、信息产品和资金等渠道,帮助中国水上项目运动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刘爱杰在揭牌仪式上介绍,“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技术合作。从体育科技创新到最前端的训练监控系统,从科技化硬件设施到建立信息平台,都将通过双方的合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外,国家水上运动中心也是继中国登山队、中国田径队以及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后与联想集团进行科技合作的运动队伍。除了中国的运动队和知名运动员外,在“联想全球冠军计划”名单中,还包括澳大利亚泳坛女将、世锦赛5枚金牌的获得者利比·莱顿,沙滩排球奥运会和世锦赛3连冠的美国组合凯利·沃尔什/米斯蒂·梅,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英国运动员埃姆斯(女)和游泳世界冠军埃蒙·苏利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