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07青岛帆船赛包括11级别比赛 规模超过雅典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5  新浪体育

  今年帆船赛规模超过雅典奥帆赛

  将增设胜利者返航线和帆板项目障碍滑航线增加比赛观赏性

  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举办9个项目、11个级别的帆船(帆板)比赛,比赛将增设胜利者返航线和帆板项目障碍滑航线,胜利者会沿着观众区航行,使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到帆船运动的魅力。另外,今年比赛调整缩小了竞赛的水域,这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目前共有53个国家和地区帆船协会报名,将有306条帆船,467名选手和320名随队官员来参赛,现在正式进入报名程序国家是34个。赛事规模比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和雅典奥运会帆船项目比赛都要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