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数字沙盘展现奥帆基地 高科技武装筹备工作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7  新浪体育

  为了使大家通过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了解奥帆赛筹备工作的进展、体验帆船运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奥帆委建设了内容丰富的奥帆赛筹备工作展厅。

  奥帆赛筹备工作展厅里除了传统的图片、实物展示外,还利用了很多当今先进的技术成果进行展示。如采用实物沙盘与多媒体技术融合的手段制作数字沙盘,介绍青岛奥林匹克

  帆船中心的场馆设施以及比赛规则等。还有截取了著名澳大利亚籍奥运画家比利奇的大型油画《大青岛》的经典片段、播放通过实景拍摄和三维制作的合成短片的弧形影院等内容。

  为加深与来宾的互动,展厅内还设置了一系列的互动体验,微笑帆可以留下来宾的精彩瞬间;互动帆360度全方位介绍了奥帆赛9个级别的帆船比赛;奥帆电子书更是通过动态捕捉的方式提供了丰富的内容让来宾深入了解筹办奥帆赛六年来青岛的城市发展和奥帆赛的筹备工作。

  据了解,奥帆赛后,展厅将进一步充实展示内容、完善展示方式,使其成为一个弘扬奥运精神与奥林匹克文化的重要平台,为城市留下宝贵的奥运遗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