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虚拟奥运主题城开城 可边聊天游戏边了解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9  新浪体育

  在网上进入虚拟的奥帆基地,在这个奥运虚拟世界中您可以了解奥运、感受奥运、参与奥运,通过语音及文字进行交流,参观奥运展馆,学习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等,也可以进行交友、对话和游戏等娱乐活动。

  虚拟奥运主题城将首批开设2008个角色,市民可以抢先登录奥帆委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和下载。

  虚拟奥运主题城是以青岛奥林匹克帆船基地为原型及起点,按一比一的比例完全仿真到互联网中,向全世界的人民展现奥帆基地的风采;虚拟奥运主题城是关心、热爱奥运的人们学习奥运知识、感受奥运精神、相互沟通交流的奥运家园。

  每个虚拟奥运主题城的居民都会有一个自己的3D虚拟人形象,来自世界各的每一个热爱奥运的朋友,在这个奥运虚拟世界中可以了解奥运、感受奥运、参与奥运,通过语音及文字进行交流,参观奥运展馆,学习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等等,另外它将在赛事前后通过网络为奥运会国际技术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媒体人员、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电子导航服务。

  建设虚拟奥运主题城可以使大家近距离了解奥运、接触奥运和体验奥运。了解奥运指的是主题城居民可以了解和学习奥运历史、组织机构、名家名将、主办城市等奥运知识。接触奥运指的是主题城居民可以在福娃的帮助下了解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筹备情况,各种比赛和服务设施以及不同建筑单体的功能和布局等等。体验奥运指的是主题城居民可以驾驶帆船扬帆远航,在线竞技等等。

  在场景的制作方面,开发商复用了06年以来制作的一些场景及建筑单体模型,并在奥帆基地包括一些建筑单体内部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拍摄与测量,努力做到逼真和形象。在知识资料方面,整合了大量的文字、图片与视频,并将结合测试赛和奥帆赛的赛事运行不断进行积累,这些都将会是丰厚的奥运遗产。在趣味性和互动性方面,奥帆委一方面整合了以前制作的帆船游戏等模块,另一方面还将结合宣传和文化活动,推出丰富多彩的奥运主题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