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帆船赛今打响 世锦赛冠军压阵中国水军心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41  半岛都市报

  昨天,根据注册时填写的信息,赛事组委会整理出了参加本次帆船赛的300多名运动员的“六个之最”。

  其中最重的运动员为来自百慕大的星级选手波得菲杜里克布罗木比,他的体重达到了114千克;而体重最轻的运动员则来自澳大利亚女子470级项目,这一名为爱丽丝-瑞奇奇的女选手体重仅为47千克;德国的星级选手马克皮克尔以196厘米的身高成了海拔最高的运动员;而身高150厘米的日本人重由美子成了最矮的参赛运动员,她参加的是鹰铃级项目。

  今年已38岁的中国老将李鸿泉年龄已够大的了,可还有比他更大的,那就是美国运动员约翰戴讷,这位生于1950年7月15日的老兄已年逾六旬。与其相比,来自中国台北的帆板选手常昊实在是小小孩了,这位生于1990年11月14日的小伙子是名副其实的“90后”,也是本次帆船赛中最年轻的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