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维尔布鲁根考察奥筹工作:青岛所作努力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昨天在考察了我市奥筹工作后表示,国际奥委会对青岛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非常满意。

  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在陪同考察时表示,欢迎维尔布鲁根先生来奥帆中心指导工作,并对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给予青岛奥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维尔布鲁根一行听取了青岛奥筹情况和安保工作的汇报,参观考察了技术运行中心、奥帆赛筹备展厅、用作观众席的防波堤、市应急指挥中心,并与安保和气象局负责人进行了视频对话。

  维尔布鲁根说,3年前我有幸参加了奥帆中心的奠基仪式,如今一个壮观的奥帆中心已经建成,青岛让我每次来都会有很特别的感觉。

  国际奥委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奥帆委副主席李全海参加了汇报会和考察活动。 (本报记者 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