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帆联副主席凯利特:关心比赛运行系统是否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最关心比赛运行系统是否正常

  昨天上午,在练习赛开始前,记者采访了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

  记者:请介绍一下比赛的进展情况。

  大卫:我们今天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天气是如此地美好。在今天举行的练习赛中,将会进行奥林匹克11个项目的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各方面的工作和合作都进展地非常顺利。

  记者:对奥帆赛场馆设施有何评价?

  大卫:奥帆中心非常好,将多余的防波堤区域作为观众看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让青岛人走到那里都能观看到比赛。对于推广帆船运动,真是太棒了。今年我来后看到,所有场馆设施都按时到位了,对场馆设施和服务我们印象深刻,非常满意。

  记者:作为2008年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比赛,国际帆联最关心哪方面问题?

  大卫:从国际帆联的角度,关注的焦点是比赛运行系统是否正常,如水上工作安排、陆上行政管理、场地设施、官方信息送达系统等。此外,我们也会向运动员了解信息,知道他们的感受,从而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去年是中国国技术官员和国际技术官员首次合作,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年的合作如何?

  大卫:去年赛事的最后,国际技术官和中国技术官之间已经融为一个团队。今年我们在赛事启动前,国际技术官员和国内技术官员已经在赛前进行了一周的磨合。他们的合作如同一个完整的团队,合作得非常好。宋振涛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