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途中获赠特殊礼物 维尔布鲁根:奥帆中心美丽让我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0: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途中获赠特殊礼物 维尔布鲁根:奥帆中心美丽让我震惊

  昨天上午,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左图)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与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的陪同下考察了奥帆中心。

  每次来都有特别感觉

  维尔布鲁根来青后,听取了奥帆赛筹备情况、安保工作的汇报,还考察了技术运行中心、奥帆赛筹备展厅、用作观众席的防波堤、市应急指挥中心。“每次到青岛都有特别的感觉。”维尔布鲁根说。

  “面对如此美丽的奥帆中心,我已经急不可待了。”维尔布鲁根表示,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帆联一致认为,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非常成功。奥帆中心的美丽、现代化让人震惊,让人相信奥帆赛一定会取得成功。

  考察途中获赠礼物

  昨天上午,维尔布鲁根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剪纸艺人李文玲现场剪制的一艘帆船,“非常漂亮,我会把它带回洛桑。”维尔布鲁根高兴地说。

  昨天中午,维尔布鲁根一行来到媒体大厅考察。维尔布鲁根看到一位持话筒的女记者后,迅速将话筒拿到自己手中,开始“采访”记者。“你对这里满意吗?有没有发现哪里不足的地方?” 维尔布鲁根提出两个问题,当他听到这位记者回答“这里一切都很棒,没发现有什么不足”后,维尔布鲁根表示:“我也没有发现哪里还有不足。”

  段海鹰 于小阳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