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帆联主席:中国帆板实力强 青岛热情让人印象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5:08  新浪体育

  国际帆联的代主席约伦-彼得森在视察了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后谈了他个人对这次比赛的看法,他说:“到目前为止,对我所见到的青岛方面的筹办情况,我感到非常满意的。这里的场馆建设得非常棒,而且我觉得在奥帆赛之后,将会给青岛这个城市留下非常丰厚的奥运会遗产通过举办这样大的赛事,青岛将会与国际帆船界建立起比较紧密的联系,对我自己来说,我觉得非常有信心,认为青岛会办一届非常好的帆船赛。”

  彼得森认为:“我们非常有信心在2008年举办一届非常完美的奥帆赛。这两次的测试赛也是基于这个目的而举办的。奥帆基地是我所见到的最棒的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场馆。”

  有记者请他谈了对于中国运动员表现的看法,彼得森说:“我非常高兴地得知中国的选手将参加所有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我非常高兴。第二点,我觉得中国的男、女运动员在帆板方面,已经具备了非常强大的实力,我相信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队将为金牌发起冲击。”(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