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帆赛外国选手谈天论海:海流很强变化较多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1:33  新浪体育

  由于中国帆船队规定在比赛结束前不接受采访,因此在2007年青岛帆船赛现场,记者们只能通过外国运动员来了解比赛现场的情况和他们与大海搏斗的感受。

  很有可能成为中国的世界冠军徐莉佳在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的新西兰运动员、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乔·阿雷说:“今天(8月18日)天气不错,风也不错。但是海流很强,把船队都推出了出发线,所以重新起航了好几次,对于这里,我正在花时间适应环境。”

  不过她显然适应得很好,因为在4轮比赛过后她的积分暂列第一。

  日本的多哈亚运会冠军,女子470级的选手近藤爱说,这里的浪潮变化非常快,经常出发前刚刚拉好的舵,马上就必须改变,海流很强,轻微的风根本帮不了我们,我们必须寻找最佳的海流和风来适应这里。”

  四轮过后排名激光级第一的英国选手保罗说:“今天的起航最困难,我以为所有人都犯规了,但实际上裁判不这么认为,我第二轮的起航很差。海流很强,使得第二轮非常艰难,海流甚至把所有的船都推回到了起点线,我费了很多的事才让它向我想的方向前进。(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