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帆赛无风日外国选手自娱自乐 遥控玩具最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2: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没有比赛,国外运动员们迎来了难得的闲日子。明确了自己的比赛项目被顺延之后,大家都各找各的乐子。

  男子470级荷兰选手斯本·卡斯纳两天前买的遥控直升机又派上用场,在众人的注目之下,他用熟练的手法把直升机操作得妙趣横生。美国选手米特林也是个玩具行家,他索性在港池边玩起了遥控船。不管有风还是没风,只要动动手指,这“小家伙”就能运行自如。两位玩具高手的悠闲生活引起了其他选手的兴趣,瑞典、葡萄牙、乌克兰等国的选手纷纷询问到哪里才能买到这些好玩意儿。

  离奥帆中心最近的一家大超市将这些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克罗地亚选手凡特拉和库帕特依旧在玩着他们练习了好多天的“抖空竹”,与前几天相比,他们现在的动作熟练了许多。有些好动的外国选手则在空地上比起了自行车杂耍,一对一的技巧赛成了最受欢迎的项目。最疯狂的还是澳大利亚运动员,他们干脆在停船区玩起了橄榄球游戏,橄榄球在几个人之间抛来抛去,好一派热闹场景。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