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帆赛鹰铃级三将正常发挥 中国帆船第六名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8:53  新浪体育

  在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惟一进入帆船奖牌轮的女子鹰铃级三人组合在奖牌轮的比赛中夺取了第5名的成绩,最终以71分列13条参赛船的第6位。

  在青岛国际帆船赛的11个项目中,女子鹰铃级是船员最多的项目,需要一名舵手和两名操帆手。由于需要人数多,组队困难,因此也是这次参赛的所有项目中参赛船只最少的,只有13条船前来参加。

  在开赛后,意大利队一开始就出现出发失败,随后索性不再参加比赛,等于只有12条船完成了比赛。由于参赛船只少,因此鹰铃级在所有的赛事中是惟一一个完成所有轮次的,在前10轮的预赛轮中,中国的宋笑群、于艳丽、李晓妮组合以第10名的成绩进入了奖牌轮。

  今天青岛的天气十分适合比赛,风顺浪也不大,出发时中国艇就一直处于中游,最后她们在10条船中获得了第5名,得到了10分积分,也依靠这次出色的发挥超越了挪威、澳大利亚等国选手,最终得到了第6轮。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宋笑群表示,由于练这个项目的时间不长,三人之间还需要更多的配合,而本次青岛国际帆船锦标赛将是非常好的经验,现在对航向和风的经验上,自己还是和国际水准有较大欠缺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