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天泰英凌队计划赴珠海冬训 选择最优秀选手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闭幕了,一年后将迎来2008奥运会,在这一年里,一直受到市民关注的天泰英凌队将如何准备?昨天,记者专访了天泰英凌队领队沈滋臣。

  “对天泰英凌队今年的总体成绩,我们是满意的。”沈滋臣说,“这届帆船赛可以说是高手如云,世锦赛前10名的运动员就来了7个,能够取得第6名,姑娘们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沈滋臣说,中国队和英美强队的差距还不小,不管是训练的时间还是方法,他们有很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据悉,英凌队在结束了本次帆船赛以后将到珠海进行冬训,然后到美国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世锦赛,明年将参加在欧洲举行的一系列赛事。“参加这些赛事的过程,其实也是我们选拔奥运队员的过程。”沈滋臣说,“谁将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将有两条船竞争,我们将进行积分制,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奥运会。” 闵妤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