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全国铁人三项赛爆保密消息 商丘成奥运火炬传递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07年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7月1日在河南商丘市睢县凤城湖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铁人三项锦标赛将设男子和女子优秀组、青少年短距离组、业余分龄组和快乐体验组5个组别,男子和女子优秀组将参加奥运会标准竞赛距离51.

  5公里比赛,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其他组别参加短距离25.75公里,其中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

  日前,北京奥组委表示将在本月公布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方案和传递路线。不过,在今天的中国铁人三项赛事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成员、商丘市一位领导人“不经意”地透露了一个目前还属于北京奥组委高度保密级别的消息,即商丘市已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