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铁三世界杯各路高手齐聚十三陵 中国选手期待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吴俊宽 马扬)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15日将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十三陵水库铁人三项赛场开战。在首日比赛中,包括三名中国选手在内的85名运动员将参加女子优秀组的争夺。

  本次比赛所采用的路线与北京奥运会比赛路线相同,众多世界名将都希望借此机会熟悉赛场。本年度世界杯女子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有9人报名参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排名第一的葡萄牙名将瓦·费尔南德斯,她在过去两年中共夺得过17站世界杯赛的冠军,在今年参加的6站比赛中她就5度折桂。

  据铁人三项竞赛部主任戚军介绍,此次比赛中国女队将派出3名选手参赛。其中王虹霓、邢琳的世界杯排名较高,分别是28位和41位。在15日的比赛中,她们将向世界强手发起挑战。

  赛事组织方透露,未来两天内十三陵水库地区天气将以多云为主,不会出现大量降水,天气因素对比赛影响不大。但是组委会也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准备了应急预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