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纪中接任国际排联主席一职 阿科斯塔提前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08  中国新闻网

  

  魏纪中(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6月18日电日前,国际排联主席鲁本•阿科斯塔正式宣布自己提前退休,国际排联副主席、来自中国的魏纪中将接任他的职位,担任国际排联主席。

  鲁本•阿科斯塔是在第31届国际排联大会上做出上述决定的。来自200个国家的排协给了阿科斯塔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阿科斯塔说:“我在这次大会上辞去主席一职,国际排联也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我在国际排联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日子。这些年来,我的夫人一直陪伴着我走过生命的快乐和悲伤。我们有过欢乐愉快的时光,我们也有悲伤与泪水。但重要的是,我们从没有放弃过希望。现在,我和我的妻子要离开了。我们完成了我们的职责。我们想感谢你们在过去8740天陪我们一起走过这段旅途。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才得以建立并巩固排球的世界。”

  国际排联执委会一致决定邀请阿科斯塔担任国际排联终身荣誉主席,邀请他继续指导国际排联的工作。国际排联在欢呼声中通过了这一任命。大会同样接受阿科斯塔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前,将继续担任国际排联主席的要求。在8月24日,阿科斯塔将正式把主席一职交给新当选的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国际排联执委会将于10月开会讨论接交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