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马赛临近粤赴港人数增四成 “观战游”最受追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暑期期间适逢奥运马术赛举办,本周起广东赴香港游最高峰呈现。广东省出入境部门人士透露,近两月来申办香港个人游人数同比去年增加逾四成,一家大小“亲子游”成为主力军。

  随着奥运逼近,香港作为奥运马术赛的协办城市,全城奥运氛围日益浓厚,随处可见以奥运和马术为主题的装饰。广东省出入境部门人士透露,近期由省内旅行社代办的参团赴港游签注同比去年激增三到四成,其中在8月9日马术赛开始当日的“观战游”最受追捧。

  广东省出入境人士称,由于最近个人赴港澳游政策有所收紧,特别是赴港、澳签注不能同时申办,因此今年暑假个人游办证热潮提前在6月便出现,7月中下旬进入高峰期,大多数市民都想把握赴港观赛、旅游一举两得的难得机遇。

  此外,最近香港的书展、动漫节以及计算机节等相继火热亮相,也极大地激起了广东年轻一族的赴港热情。据统计,自6月至今,广东赴港个人游办证量同比去年剧增超过四成,其中深圳、广州、珠海等市最为火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