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马术夫妻谈马术首日赛 看妻子比赛克雷顿紧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8: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结束了在香港奥运马术赛场三项赛的首日比赛(盛装舞步赛)后,来自澳大利亚的马术夫妻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克雷顿·弗雷德里克斯接受了采访。

  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没有因首日取得领先而沾沾自喜,她说:“让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吧,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谈到爱马海德利·布里塔尼亚时,拉辛达·弗雷德里克斯说:“我已经和她配合6年了,我对她很有信心,我非常信任她。她没犯过错误。和她在一起是一种享受。”

  谈到在香港比赛的感觉时,拉辛达·弗雷德里克斯说:“香港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克雷顿对这里很了解,他好像来到了第二故乡。”

  克雷顿·弗雷德里克斯谈到了早上比赛的感觉,他说:“时间给我们带来了一点困难,我们遇到了另一种挑战。”

  谈到看到妻子露辛达·弗雷德里克斯比赛时的感觉时,克雷顿·弗雷德里克斯说:“看我的妻子骑马参赛让我非常紧张。”(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