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栾菊杰:奥运村吃住都舒服 志愿者的服务特别周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6:08   重庆晨报
栾菊杰:奥运村吃住都舒服 志愿者的服务特别周到

  奥运村

  吃住都舒服

  1984年洛杉矶奥运击剑冠军栾菊杰,这次代表加拿大参加北京奥运会。昨日,她前往腾讯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与击剑的不解之缘。

  记者:这次回北京第一感觉是什么?

  栾菊杰:第一感觉是北京很干净。奥运村的条件也相当好,吃住都算得上是最好的,好多外国的教练、运动员,对这次奥运会的服务搞得这么好,都感觉很惊讶。无论你到哪个地方,志愿者的服务都特别周到,特别热情,这是在以往奥运中没有享受到的。

  记者:奥运村里怎么样?

  栾菊杰:我这次是代表加拿大参赛,我们队里有位参加过7次奥运会的教练说,这是住得最棒的一次,住得最舒服的一次。不但环境干净,而且空间很大,很宽敞,很舒服。

  记者:觉得比赛场地如何?

  栾菊杰:设备很先进,分区很清楚,运动员几乎没有感到有任何干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