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不可思议 遗憾,为之惋惜
说不清 理解,身体重要
 新浪体育社区出品|新浪奥运评论部
 
 

本期主打:Galca

  对于那些仅仅是因为白花了几千块钱看不到刘翔决赛而谩骂的人,笔者不想多说什么,在这里只有一句话:相对于那些运动员--哪怕是你们所鄙视的中国男足运动员--你们实在太渺小。

          【详细】【评论

这是李承鹏的疑问,问到点上了
 
  看看刘翔身上背的号码吧:1356,13亿人,56个民族,这压力全都背在他背上,只有我们才会这么有才。我们太看重某些东西了,我们太不看重某些东西了,有些中国人总愿意把运动员当成金牌机器,其实他们根本不懂体育,刘翔有没有资格退赛你可以去查一查新劳动法……【详细  
黄健翔竖起英雄大旗,我们跟上
 
  现在的问题是,刘翔师徒可以按照体育运动的规律,做出符合实际的科学的选择,剩下的我们,这些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刘翔的两条腿上的人们,该怎样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我们是因为自己的脸面需要这块田径金牌,还是因为我们真的理解理解了奥林匹克?【详细  
   
 
 
 
 
 
  • ·队报:国人异想天开的说道,即使刘翔不退赛,之前已进入复赛法国名将杜库雷也很有可能抢走刘翔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