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三阶段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国奥沈阳比赛门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2:57  沈阳晚报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三阶段的第二天,当天沈阳两家中行代售点共销售门票1832张,比第一天有大幅度增加。另外记者通过查询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发现,在沈阳进行的12场足球比赛中,有中国国奥参加的两场小组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全天销售1832张

  到昨天17时为止,沈阳两家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共销售奥运比赛门票1832张,比第一天增加了50%左右。中行相关人士表示,门票销售数量增加一方面是由于银行工作人员操作更加熟练,另一方面也与通过网上购票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的公众比重增加有很大关系。

  而记者当天走访两家门票代售点,也发现购票人数较之第一天已经减少许多。但是根据中行方面提供的消息,第二天仍然有公众排队却没有买到门票的情况发生,中行为此再次发放了100多张号码牌。

  不过由于第三阶段的门票销售已经基本告罄,中行方面表示接下来的几天代售点的工作重心会有所偏移,将主要以收取票款、打印门票为主。

  国奥沈阳比赛门票售罄

  昨天19时许,记者登录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查询在沈阳进行的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结果记者发现,8月7日中国对阵新西兰、8月10日中国对阵比利时的两场男足小组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8月16日中国所在的C组第一与D组第二的1/4比赛的门票中150元和80元的低档票已经售罄,但是350元和200元的高价票还有。

  除了上述三场比赛的门票外,其他三场男足比赛、六场女足比赛的门票还都有售。

  记者随后从中行方面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中国国奥在沈阳两场比赛第三阶段门票已经售罄。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