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国奥公布备战友谊赛名单 卡卡无缘罗比尼奥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11日电(记者徐涛)巴西国奥队主教练邓加11日晚在里约热内卢特雷索波利斯巴西足协训练基地宣布了参加巴西国奥队6月22日一场友谊赛的22人名单,为巴西队备战北京奥运会正式拉开序幕。

  在名单中,除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前锋罗比尼奥和巴西弗卢米嫩塞队后卫迪·席尔瓦外,其余球员均为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奥运会适龄球员。

  身兼巴西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的邓加目前正率领国家队备战2010年世界杯南美洲区预选赛对巴拉圭和阿根廷队的关键比赛。他此前表示,在6月15日和18日的两场预选赛后,将召集巴西国奥队专心备战北京奥运会。

  巴西足协的消息显示,巴西国奥队这场友谊赛定于6月22日在里约热内卢州小城沃尔塔雷东达进行,对手将是一支本地球队。

  巴西国奥队友谊赛22人名单如下:守门员: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雷南(国际)后卫:阿·席尔瓦(圣保罗)、迪·席尔瓦(弗卢米嫩塞)、布雷诺(拜仁慕尼黑)、利奥(格雷米奥)、菲利佩(拉科鲁尼亚)、莱昂纳多(奥林匹亚科斯)、内伊(巴拉那竞技)、拉菲尼亚(沙尔克04)中场:卢卡斯(利物浦)、查尔斯(克鲁塞罗)、迭戈(不来梅)、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埃尔南内斯(圣保罗)、拉米莱斯(克鲁塞罗)、安德森(曼联)、迪·内维斯(弗卢米嫩塞)前锋: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佩·奥尔多尼(巴拉那竞技)、拉·索比斯(皇家贝蒂斯)、帕托(AC米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