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旻:奥运向前冲 谢亚龙娱乐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以后谁再说谢亚龙不作为我跟谁急!三年内换掉8个国字号主帅,谁有这本事?奥运开战前21天临阵换帅,谁有这胆量?

  说谢亚龙“又聋又哑”,其实是我们“又聋又哑”了。他刚上任就敢把男足教练裴恩才点到女足去,那个时候他应该已经抱着大展鸿图的决心了。

  现在想想李飞宇这个人物,也实在有点冤了,他只是一个严格执行长官意志的小丑,看看谢亚龙是如何示范PK主帅的,就什么都清楚了。

  老朱在国家队的时候,人人都说训练质量高,强度大,实战效果好,可谢亚龙看了两眼就说训练不行,自称田径科研出身的他早就开始介入国字号集训了。

  8个主帅,都是谢亚龙亲自请来的,换掉他们,谢亚龙还要忍受自我否定的煎熬。不过我更愿意相信,换帅这种事情也会上瘾的,就像赌博总是越赌越大一样。现在每次回家谢亚龙的儿子或许都会这么发问:“爸爸,今天你换帅了没有?”估计谢亚龙也会由衷升腾起一种自豪感。

  都说杜伊赌性大,现在他只好自认倒霉,碰到一个比他赌性更大的老板,连奥运会都押上去了。以我对国家体育总局的了解,不管男足女足,参加奥运会还真的是不添乱就好;偏偏谢亚龙不信邪,女足、国足相继折戟,国奥是他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无知者无畏,谢亚龙三年来拼到这个地步也无畏了。

  我真的很想看看谢亚龙参加湖南卫视《奥运向前冲》的场景,是像超人一样内裤外穿、一冲到底呢,还是像主持人YOYO一样为了节约时间自己就往泥水里跳了?中国足球本来已经死了,倒让谢亚龙娱乐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