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国奥主教练:首战最为艰难 轻装上阵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奥足球队主教练塞·巴蒂斯塔16日表示,对阿根廷国奥队来说,卫冕的目标并没有让球队感到太大压力。他认为,阿根廷队在奥运会男足小组赛中首战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将最为艰难。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我们都必须赢得首战的胜利,”巴蒂斯塔说,“我非常尊重科特迪瓦队,他不仅是我们在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

  巴蒂斯塔同时表示,阿根廷队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卫冕,但整支球队会轻装上阵,不会感到巨大压力。“卫冕并不仅仅是一句空话,而是一个梦想,是我们整支球队的雄心”。

  另外,巴蒂斯塔对于国奥队队长里克尔梅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一直对他充满信心,他将是一名称职的队长。”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足比赛中,阿根廷国奥队在决赛中击败巴拉圭队,夺得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