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国奥热身惜败澳大利亚 三大超龄未归影响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奥队在奥运会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新西兰队,7月12日在悉尼与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3失利。

  此次出访澳大利亚的新西兰国奥队,总共只有15名适龄球员,3名在英格兰和苏格兰效力的超龄球员基伦、埃利奥特和队长尼尔森都未归队。尽管如此,新西兰国奥队还是充分发挥了身体方面的优势。

  在第25分钟时,澳大利亚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敲开了新西兰大门。3分钟之后,新西兰队的布罗基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将比分追为1比1平。但第37分钟,新西兰队被主队利用一次界外球进攻,再度将比分反超。易边后6分钟,布罗基连续晃过对方三名球员,将比分追为2比2。第81分钟,澳大利亚国脚、国奥队长米利甘将比分锁定为3比2。

  根据安排,新西兰国奥队将在7月15日与澳超队伍中央海岸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将前往印尼雅加达继续进行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