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郜林浪费绝佳得分点 郑智中路抢射差之毫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15点30,中国国奥队在长春迎来了自己为备战奥运会而进行的热身赛上的对手,也是本次入围奥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的澳大利亚国奥队。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8分钟,国奥队右路再次获得机会,中场核心郑智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到了点球点附近,跟上的郜林赢球一脚射门,可惜球却被打出了三个球门那么高,直接飞出底线。

  仅仅4分钟后,国奥队卷土重来。谭望嵩和蒿俊闵在右路打出撞墙配合。谭望嵩下底送出低平传中球,中国队抢前点的前锋故意一漏,中路插上的郑智一脚打门,球被对手封堵出底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