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两个原因让我难破球门 到现在我也要感谢杜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0:14   新浪体育

  如果不是在比赛之中错过两次得分良机,郜林完全有可能连续第三场比赛为国奥队送上进球。尽管没有破门得分,但这位申花小将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国奥队教练组与队友的认可,而郜林自己则表示:自己很感谢杜伊在过去对自己的鼓励,让自己增加了自信心,但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包括今天错过两次好机会,希望能够在奥运会的正式比赛之中有最好的表现。

  这已经是郜林在最近三场的热身比赛之中连续首发,由此不难看出,不仅仅是杜伊在前面的比赛信任郜林,执行教练殷铁生同样对郜林充满期待。本场比赛,郜林也依旧延续着不错的状态,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曾经有两次破门得分的机会,虽然没有把握住,但至少郜林的表现让大家觉得非常活跃。对于自己的表现,郜林说:“今天没有把握住机会,确实感觉非常可惜。可能与运气不好有一定关系,但作为前锋来说,还是要更多的从自身来找原因,说明我们接下来要在训练之中加强门前机会的把握,作为前锋来说,不用别人多说,就是进球,进球就是硬道理,我想我自己在今后的训练之中也会更加注意出现的问题。”

  对于自己在最近几场比赛之中的发挥,郜林格外提到了不在球队之中的主教练杜伊,郜林说:“我真的很感谢杜伊在此之前对我的鼓励,这给了我足够的信心,我也想通过比赛来表现自己,不辜负杜伊还有殷指导对我的信任。”

  郜林最后说:“今天比赛之中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我有机会,韩鹏和小董也都有机会进球,但是我们最后都差那么一点点,没有把握住打进去,这说明我们许多地方需要完善,也说明我们前锋线需要努力,希望在最后的奥运会正式比赛有好的表现,如果在奥运会上进球,那才是最有意义、最难忘的。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搞好最后的训练,绝不能在奥运会上再让自己遗憾。”(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