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打奥运先搞好防守 蒿俊闵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47   半岛晨报

  走马上任第一场比赛便取得了胜利,国奥队执行教练殷铁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距离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但战胜澳大利亚队后,殷铁生表示国奥队“18+4”大名单仍未最后确定。而从本场比赛队员的低迷表现来看,目前这套阵容的确很有调整的必要。

  赛后,殷铁生表示自己满意球员的比赛态度,“虽然近期的训练让队员很疲惫,但是队员们表现还是十分努力。由于临近奥运会,现在全队上下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殷铁生说道,“球队整体表现还可以,但是对手的反击还是给了中国队一定的威胁,这主要因为球队的防守思想不统一。另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加强这些方面的训练,完善不足。”

  殷铁生取代杜伊之后,是否调整目前国奥队队员名单成为焦点。昨天殷铁生也明确表示,目前正在集训的这22名队员还有变化的可能,另外“18+4”名单也未确定,因为现在他必须重新思考哪些队员会在18人名单当中,“之前杜伊的名单中,蒿俊闵并不在18人之内。但通过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我完成了对蒿俊闵的考察,他在比赛中体现了他的能力,希望他在今后有着更高水平的发挥。”A16c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