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国奥群星新加坡火热备战 邓加称无罗比桑巴仍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28   新浪体育
巴西国奥群星新加坡火热备战 邓加称无罗比桑巴仍强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抵达新加坡,在樟宜机场为球迷签名留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包括球星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在内的巴西国奥足球队昨天傍晚抵达新加坡,在樟宜机场受到至少500名球迷的热烈欢迎。

  在教练邓加(Dunga)的带领下,巴西国奥队的16名球员先抵达新加坡,另两名球员若(Jo)和拉米雷斯(Ramires)则会较迟才抵步。拉米雷斯是因为前锋罗比尼奥(Robinho)受伤而被临时征召入队的球员。

  除了罗纳尔迪尼奥之外,效劳体育米兰的帕托(Pato)、利物浦的卢卡斯(Lucas),以及曼联的安德森(Anderson)也都在昨天来到新加坡。

  此外,分别效劳德甲不来梅(Werder Bremen)的迭戈(Diego)和沙尔克(Schalke 04)的拉菲尼亚(Rafinha)违抗了球会的命令,执意跟随国奥队来到我国。不来梅之前表示要入禀体育仲裁庭,阻止迭戈参加奥运会,沙尔克也考虑采取法律行动阻止拉菲尼亚到中国比赛。

  巴西国奥队来到新加坡,是为了在前往奥运会之前先适应亚洲的气候。他们除了在这里进行训练之外,也会在下星期一晚上8时于国家体育场与新加坡挑选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巴西从法国巴黎启程,班机在昨天傍晚5时59分抵达新加坡,而不少穿着巴西、利物浦和曼联球衣的本地球迷早已挤满了抵境出口处,想一睹偶像的风采。

  当巴西球员在6时35分出现在行李领取处时,球迷立刻发出激动的欢呼声。巴西球员过后走出来登上巴士时,球迷更是陷入疯狂,而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也为几个幸运球迷签名。

  邓加在飞往新加坡前接受访问时表示,罗比尼奥受伤退出,意味着他将寄望队中两名超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凭着他们的经验来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邓加说:“罗比尼奥不幸受伤了,但我们会靠所拥有的球员继续努力,这些球员还是很强的。”

  另一方面,新加坡国家队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也宣布了新加坡挑选队的21个球员。在这21人中,有18人是在上个月代表雄狮参加世界杯足球外围赛的国脚。

  其他三人则是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队伍的外援,他们是军团后卫新进健二、内政部联队后卫耶克和芽笼联队的斯洛伐克进攻中场拉蒂亚克(前译为米洛斯拉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