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女足已做好无永贝里准备 邓加比称仅一人不可替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永贝里,永贝里。对于瑞典队的球员们而言,上周末的训练和休息,她们的话题始终都在这位进攻核心的身上。汉娜自己倒是不以为然:“我把决定权留给医生,他会给我最好的建议。”原定周一的全面检查还将进行,只不过周二永贝里还会待在队里。去,留?周二晚上就能见分晓。

  永贝里和谢琳先后缺训是个警告,上周末主帅邓尼比就安排了放松训练,以免队员们过度疲劳。这也算是奥运会前瑞典女队最后的放松,继上周四她们全队游览福冈当地旅游胜地太宰府后,邓尼比上周六早晨仅安排了1场封闭训练,下午整队放假。放松训练并没有影响瑞典队的士气,邓尼比认为球员们非常高兴,可能出现的疲劳也由此烟消云散:“毫无疑问,她们非常轻松,我认为减少训练强度已经收到了应有的效果。”昨天,瑞典队正式结束了在福冈的备战,打点行囊飞抵天津。瑞典主帅邓尼比也提到了中国队,在天津的所有训练都将是全封闭的,而且瑞典队不会进行战术练习。邓尼比对北京的交通倒是不担心,瑞典队从北京启程到福冈集训时,球队大巴迟到了将近1小时,但现在奥运期间的交通完全没问题。

  没有了永贝里怎么办?邓尼比的答案是:“如果说这世界上还有一个女足姑娘值得我用谢琳去交换,那就是玛塔。巴西人有玛塔,我们,有谢琳。”谢琳的出色状态,让邓尼比非常高兴。上周六,心情不错的谢琳还穿上休闲装,在福冈码头享受了一下蓝天白云。面对十几名记者,谢琳表现出了淑女的一面。瑞典国内的球迷对国家队在北京的表现非常悲观,大约45%的人认为瑞典人将以惨败告终。但永贝里和谢琳可不这么想,永贝里已经打算即便落选也会留在中国,与球队共命运。谢琳呢?24岁的哥德堡女孩最大的愿望是去看万里长城和紫禁城,她们更希望在中国留下美好回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