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沈阳首训米兰双星寻默契 搞笑小罗三次头球破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52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4时20分,巴西国奥队来到铁西体育场,比预计晚到了20分钟。可是,他们随后做了补偿,主动给记者们一个优待。

  巴西队为记者着想

  队员们简单地武装一番就开始了训练。从刚开始的围圈抢断,到随后的跑步跳跃练习,再到阵容演练、分组对抗,都是认真而有序。

  由于来看巴西队训练的记者实在太多,而且记者区在看台上,离场地太远,巴西队方面向铁西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提出,将一方球门后的区域隔出警世线后,作为记者采访区。

  消息传来,记者们迅速赶往新区域。就在球网后面,能看见迭戈冲刺时鼓起的腮帮子,能看见帕托错过机会时撅着的嘴,甚至连小罗呵呵微笑时露出的牙齿都能数清楚。

  刚在球门边上坐定,负责守门员训练的教练员,走到记者面前先是用手指指眼睛,然后又指指球,又做了一个手向后仰的动作。正在猜测之间,一个打偏了的球从记者的头顶上飞了过去。这时记者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名教练让记者们小心点飞来的球。

  小罗与帕托找默契

  小罗发胖了!其实当小罗从通道里走出来,众人的目光都被这位世界级球星吸引着,仔细端详过后,得出的结论是:小罗比以前胖了。这让人不禁想起了已经挂靴的大罗,一度有了肥罗的称号。前段时间由于转会问题,小罗已经许久没有进行正规训练。

  在球队分组练习时,小罗、迭戈、帕托被分在了没穿背心的主力一边,而安德森则穿着橘黄色的背心。由于小罗和帕托的配合成为了分组对抗的重点。

  小罗和帕托在中路交叉跑动后,小罗接横穿球射门。球虽然射进了,但小罗对于这次跑位并不满意,两人在场上交流了起来。小罗一边说,一边动作幅度很大的做着手势,指向更远的地方,大概是让帕托扯动出更大的空间。

  作为AC米兰的新队友,帕托与小罗的搭档先将在国奥的比赛上预演,小罗与帕托还正在寻找着彼此的契合。

  小罗三次头球破门

  球场上的小罗和前一天在机场的小罗最大的区别就是爱笑了。在最初的围圈抢断练习中,小罗还和队友耍赖,试图蒙混过关。而小罗有次传球被断,被撵到圈中央,小罗紧跟着在圈里传来传去的皮球,试图通过自己灵活的脚步将球断下,但看着小罗认了真,大伙也就更加谨慎而迅速地传球。而经过几番围堵,跑了几圈下来,小罗有些挺不住了。这时,在圈里的另一名球员将球断下,而小罗趁人不备跟着回到了队伍里,但最后还是被明察秋毫的队友又揪了出来。大家嬉笑做一团。

  分组对抗时,没看到小罗的烽火轮,却看到小罗的三次头球破门。不禁生出疑问他是否要改变路数。不过小罗对进球的渴望却没有丝毫改变。在分组进攻演练时,在球场上站在前锋位置的小罗和门将直接交流。小罗示意门将,他要用直推突破大门。而门将也接受了挑战,小罗果然都是推射右路底脚,却是势大力沉,而门将也作出精彩扑救,俩人有说有笑。记者 李倩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